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眼睛想旅行

技术就是我的生命与信仰!

 
 
 

日志

 
 
关于我

精通C,C++,python,Erlang。并熟悉各种其他编程语言,用cocos2dx游戏引擎作过几个项目。会MySQL增删改查,了解OpenGL渲染原理。懂单片机,能设计数字电路系统,会画电路图和设计电路板。喜欢了解最新前沿技术,并持续关注和学习新技术。

网易考拉推荐

可乐-猫吞电话卡之后(转)  

2008-10-14 16:50: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强 人: 你好 我想咨询一个问题
移动客服:请讲
强 人: 我有一张卡,被我家猫给吃拉,拿出来能不能用了?
移动客服:那您只能是插在手机上试一下,如果不行的话只能是去移动营业厅换卡拉

强 人: 不是 你事先告我一下能不能用,能用的话我就把我就把我家猫宰了拿..拿卡,你要是不能用的话把我家猫宰老拿出来不能用浪费我家一只猫了对哇
移动客服:您好是这样的,建议您还是不要宰它拉,那您就是拿上您的身份证去营业厅补上一张卡就可以拉

强 人: 问题是我那张卡是150块钱办的,我家猫是30块钱买的么
移动客服:可是您补一张卡的话是40块钱

强 人: 补卡?……
移动客服:但号不变!

强 人: 号不变?
移动客服:对去移动营业厅拿上您的身份正再补原来那个号就可以拉,重新换一张卡。那张卡就不能用拉

强 人: 那你说 我家猫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映了?
移动客服:您好那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这要等到您去领上猫 去看病的

强 人: 那你帮问问你们同事呀
移动客服:那您好你现在拨的是1860手机业务咨询台,至于猫是怎么样的咱们这边是给你处理不了的

强 人: 我家那个猫它叫M-zone人!
移动客服:……对……那,那也不行的……

强 人: 那咋不行了么?那我都给它起了动感地带的名字拉现在……
移动客服:即使叫周杰伦的话也没有办法来帮您处理的!那您只能是 自己来去看一下拉,那您卡出来问题我们移动营业厅1860可以帮您解决,那猫具体怎样解决我们肯定没有办法来帮您解决

强 人: 那问题是 它吃的是移动的卡!
移动客服:……您好,先生,您觉得这样有意义吗?

强 人: 我就特奇怪你这是啥意思啊?
移动客服:你好我没有什么意思的您觉得您有什么意思呢?那您就说了这个猫具体……

强 人: 别别别着急!慢慢说,不行喝口水……
移动客服:您好首先您这个猫的问题咱们这边是肯定处理不了的……

强 人: 我知道你说的问题是你有点什么建议,你说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呀?
移动客服:您好我现在就是建议您拿上身份正去营业厅办理补卡就可以拉

强 人: 那然后还得考虑猫了呀!
移动客服:那猫就没有办法拉,我这边就是……

强 人: 什么没有办法!!生命呀那是一条!!!
移动客服:那您好我这边就帮不了您拉,那您是带上它去宠物医院看病还是什么的,那就是你们自己,你后来处理的事情拉

强 人: 那要不你把周杰伦的电话号码告我吧!我给他打电话~`
移动客服:您好您觉得1860可能有他的电话吗?

强 人: 那你们不是合作伙伴么?
移动客服:那我们这边也没有他的电话的

强 人: 你肯定有!
移动客服:您好很抱歉没有!

强 人: 骗人了~~你长这么漂亮的姑娘还骗人了?
移动客服:……请问您还有其他业务要咨询吗?

强 人: 有!
移动客服:请讲……- -。

强 人: 我那个猫怎么办啊?
移动客服:您好先生,你要是重复这个问题的话真的我没有办法来帮你的

强 人: 那我就不投诉拉,那我那张卡怎么办呀?
移动客服:去移动营业厅办理补卡就可以的

强 人: 拿上猫让他给我解剖的拿出卡来?
移动客服:……您好……您觉得这样可(以)可能吗?那工作人员会给您这样做吗?

强 人: 那你说咋呀么~我现在着急了,我现在第一是怕那个卡用不上,第二是怕猫噎死了
移动客服:您好 那这样的话,您就拿上……

强 人: 不,不用老是您好您好的,你就哎,喂喂喂就行拉,我听了怪不好意思的
移动客服:为了表示尊敬我们不能这样来做的

强 人: 我这人烂人你不用尊敬我,没事~说哇
移动客服:……没有别的办法,如果您没有其他的事情的话请您挂机

强 人: 你看你..还..还让我挂机了你们这是什么服务态度啊?
移动客服:您好这就是我该说的肯定给您说到了

强 人: 我和你说这完全是你们的责任!那谁让你们把卡做的那么漂亮了猫非要吃那个卡了是不是
移动客服:你好,那您没有看管好好吗?那您可以把您的猫看管好啊,那它要是吃了别的东西那咱们都能处理了吗?

强 人: 别的东西都没那张卡漂亮知道哇?那谁让你们把卡闹的那么漂亮来?都怪你们!
移动客服:那您可以把它弄的不好看一些啊

强 人: 哎呦那咋,那拿剪刀把它剪开?
移动客服:您好先生,我希望您不要再和我谈论这种事情了好吗?

强 人: 那你谈论啥?那就这个问题呀大问题我也不找你是哇?现在的问题是你们那张卡太漂亮拉!我家那只猫就看上它拉!一不小心就吃进去拉!
移动客服:那您……去那里了就是哪个营业厅了营业厅能帮您解决这种问题吗?

强 人: 那营业厅就解决了我就不打电话,可是解决不老我才找您这个特别恩…特别有责任的女士回答我了
移动客服:对呀那1860也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强 人: 你们解决不了还……
移动客服:您好不是我们帮您解决不了,是您这种问题我们是没有办法帮您解决的!

强 人: 你们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解决顾客的问题了呀?你们不解决顾客的问题,你们只解决简单的问题那难的问题留给谁 呀?那我打联通?不可能哇?不管简单难复杂我是你们的消费者说白了是你们的上帝对哇?那你先连上帝都不忠诚拉那你要咋了?
移动客服:您好首先咱们要解决问题的话……

强 人: 别说您好拉拜托!
移动客服:……咱们解决问题是有一个度的对吗?那您现在这个问题就不属于我们的范围拉,我们可以不帮您来解决的

强 人: 你们!你们那个那什么规章制度上就没写咋解决猫吃卡的问题对哇?
移动客服:对没有的

强 人: 这就对拉!你要写了我就不找你,你要没写那就能解决对哇?
移动客服:那您……拿上您的猫去一下移动营业厅……

强 人: 营业厅人家营业厅服务态度没有你好你知道哇,要不那你们是过来看一看还是我去找你们?
移动客服:我们这边不需要过来的,我们解决什么问题的话都是通过营业厅的

强 人: 你让我去哪个营业厅?
移动客服:大南门营业厅

强 人: 大南门小偷太多怕把我家猫偷老了
移动客服:那就在您附近的营业厅就可以了

强 人: 我去来,那个女的说话,态度比你还凶了!
移动客服:那如果他不给您解决的话,首先你这个问题,拿上身份正去移动营业厅办理补卡,这是我们能办到的

强 人: 我家猫没身份正
移动客服:您好您是给您补卡还是给猫补卡呢?

强 人: 我给…我现在不是补卡的问题是猫咋办了?
移动客服:你好猫咋办跟我们是没有关系的!

强 人: 那肚子里有卡能说跟你们没关系?
移动客服:那卡是您让它吃进去的跟我们……

强 人: 我有病了我喂它猫食我还喂它卡了?
移动客服:那具体它怎么吃进去的我们肯定也不清楚啊,那你怎么能把这个责任推到移动公司来呢?

强 人: 我不能推到移动公司,但问题是它吃进去你们的卡了呀对哇!不管怎么事情事实已经摆明肚子里是移动的卡不是联通的卡对哇?这个事情已经存在拉,
移动客服:那就算是吃了移动的卡移动就要对这个负责任吗?

强 人: 不是负责任我是让你们给我解决我又没让你们负责任!你给我解决了就没事拉对哇?咱们双方都和气点,解决了就没事拉,但解决不了就要你们负责任了啊
移动客服:您好先生 首先您就不是一个解决问题的态度现在,如果您认为……

强 人: 我咋不是解决了?我拿上猫去你们营业厅不可能哇?我咨询了一下人家说话态度那么差!我想投诉她来没看清楚她的牌号多少,也不知道人家叫啥,那你说你们的态度已经给我造成不良影响拉那你还要叫我咋了?
移动客服:您好你的猫怎样的话咱们这边是肯定帮您解决不了,但如果您拿上身份正去补卡,他不给您补卡的话,这肯定是她的不对在先,如果有这种问题的话咱们这边肯定严肃处理。但猫具体怎样咱们这边肯定没有办法解决的在哪里也都是说的过去的

强 人: 我觉得在你认为肯定我家猫没你们的卡值钱,但我看来我家猫比你们的卡值钱,咱们观念角度不一样!你们的卡可以为你们创收利润我的猫给你们创收不了啥利润是哇,你不要老是把卡……我觉得补不补卡都无所谓,我就觉的那张卡也也无所谓,我现在猫怎么办呀?
移动客服:您好那猫为什么吃了卡那肯定是您自己管理不当……

强 人: 我把卡放到它脖子上它自己吃拉你说怨谁呀?那你说怨桌子怨我怨卡怨猫了?
移动客服:那您这样就可以找移动公司吗就因为是移动公司的卡吗?

强 人: 对呀!它要吃联通卡我就打联通电话拉!对吧?我肯定不会找你
移动客服:没有办法来帮您解决的!

强 人: 那你就关门哇!啥也别说拉!你们连个这问题都解决不了那还……
移动客服:那你……

强 人: 那你们不能说遇到困难的问题就推推脱简单的问题就帮人解决对哇?
移动客服:你好有理的问题我们可以解决没理的问题我们就……

强 人: 我的问题有理呀!我家猫吃了移动的卡拉我打电话问一下你说是不管那你说是谁没理呀?
移动客服:那您就去营业厅好吗?咱们1860……

强 人: 我去拉不行!要不就把你们董事长叫下来!把他叫下来行哇我给他打电话行哇?你们投诉科电话多少?!
移动客服:我们没有!1860就可以受理的

强 人: 受理?意思就是..就是你来..你来推脱我是哇?
移动客服:你好,我不是推脱你如果你觉得我解释的不合理我可以向上级领导来反映你这个问题

强 人: 那你叫你们上级领导来!
移动客服:那你只能留下联系方式啊……

强 人: 我没联系方式,我卡都让吃拉我去拿留下联系方式???
移动客服:那您现在就可以!

强 人: 你把电话打到猫肚子里哇这行哇?
移动客服:那您不是打近来电话了吗?那您还是可以把联系方式留下来对吗

强 人: 我这电话只能接不能打!!
移动客服:……好的可以接就够了,我们给你打过去……

强 人: 你们那说话我不相信拉,对你们产生怀疑拉都现在都准备换联通的卡拉都!我告你哇你又少了一位顾客我告你哇!
移动客服:我知道……

强 人: 你别以为少一个无所谓是哇,中国可多顾客了,你别这的想!你们的顾客都是一名一名攒起来的也不是一下就那么多对哇?丢失一位就丢失一位拉
移动客服:你好我并不是 我没有其他意思的 就是说是您对我的解释不认可,我只能是做到这么对是吧……

强 人: 你先..你先等一下等一下!我请问你什么学历呀?
移动客服:……我的学历跟咱们业务没有关系

强 人: 你可以透露点吗?
移动客服:……我可以……

强 人: 是本科还是专科啊?
移动客服:但我没有必要回答的,因为咱们谈论的是业务啊!

强 人: 那你现在业务上业务你也给我处理不好,让你叫领导你也不叫
移动客服:我不是不叫您留个联系方式,我们这边就有领导会给您回电话……

强 人: 现在时间很充足我告你!你再晚点我家猫就隔屁拉,现在准备火葬场送它去了你知道哇,现在就已经迫不及待拉知道哇?你再晚点就往火葬场打电话找我哇!
移动客服:那就现在挂断我的电话我过去告他让他来给您回个电话……

强 人: 你别挂电话,你现在直接找他去,电话费我掏是哇?再者说这是免费电话是哇?
移动客服:对……

强 人: 噢,免费的我等的就行拉,我等的就行拉对哇?
移动客服:我现在没有办法来联系他的……

强 人: 咋?你站不起来?
移动客服:你好那我需要过去告他,因为我们这边都有规定,我们现在要处理事情他也是一个用户一个用户来回复然后我告了他以后他回给您回电话的

强 人: 你不要告我偌大的移动公司就一个领导?
移动客服:这个……领导的话肯定有好几个,像我们这边值班的也是分的好几个,肯定不能所有的人都在……

强 人: 我在生命关天了你说他先处理哪个???
移动客服:那你好我少后把这个问题反映给他他肯定回给您进行处理的

强 人: 唉你告我哇我等你的你说多长时间能处理了?
移动客服:我是3号,尽快

强 人: 尽快?移动客服:秒钟时间够不够?
移动客服:尽快我只能是回答您……

强 人: 那我不挂断电话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